妮妮 夏天の爱恋

甜言蜜语,山盟海誓,却经不起岁月的蹉跎;梦里相见的人,他却在哪里;抛开一切的物欲横流,接受源自内心深处的感动;若有了你,我便有了全世界,若没了你,我也会带着你的回忆流浪,感动,也许只是一瞬间,但只要你get到了,你就是幸福的,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和你相知相恋或许便是这世界的某个人存在的意义,因为你,他会想要变成更好的人,因为你们,所以他义无反顾,这世间最单纯的爱恋,就是这世间最自然的吸引。

 

回归平庸

每一段人生都是一场华丽的旅行,遇见不同的人,看不同的风景,领略不一样的感动,写下一段段不为人知的故事。

看的风景多了,感悟便也多了,经历的故事多了,便又成熟了几分。见证过多少悲欢离合,体验过多少世事无常。曾几何时,惯性向前狂奔的脚步渐渐走慢,好高骛远的眼睛也恋上身边的风景。

岁月洗礼之后留下的,是物是人非的家乡,还带着小时候熟悉的味道,还残留着属于那时的片刻欢声笑语,是回归平静的内心,装着这些年南漂给予的智慧,重新审视自我,思考接下来的人生。

回归平庸,或许才是让一切变永恒的方式。不再期待一夜暴富,只相信脚踏实地;不再相信一见钟情命中注定,只相信天长日久合适与否;不再轻易相信他人包括最亲近的人,只相信凡事靠自己;不再白日做梦期许过多改变,确定生活就是她本来的样子不会有太多改变。。。

生活教会你忍让,教会你屈服,教你忘记你自己是谁,教你做人,教你忘记王子和公主的童话,教你在钱权中游走平衡,教你如何维护自己的脸面同时又不伤害他人。。。

生活带给你的那些悲伤,带给你的那些快乐,那些回不去的记忆,其实都已化成烟云飘散风中,一去不复返,而当下你唯一能做的是挣脱回忆着眼当下,过去的一切就当是做了一场梦,不管梦里面的你是悲是喜是幸福是难受,而梦醒了,你就该忘了,回归当下,回归生活,回归平庸。回归平庸,或许也正是生命得以恒久的定律吧。

好吧,那就回归平庸,接受我是一个普通人的现实,在人群里收起我的锐利,释放柔和的光芒,好吧,那就走吧,谁让这是我的人生呢,谁管我乐意不乐意,谁管我开不开心呢,只要不会太糟糕,那就接受吧。。。



 
评论

© 妮妮 夏天の爱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