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 夏天の爱恋

甜言蜜语,山盟海誓,却经不起岁月的蹉跎;梦里相见的人,他却在哪里;抛开一切的物欲横流,接受源自内心深处的感动;若有了你,我便有了全世界,若没了你,我也会带着你的回忆流浪,感动,也许只是一瞬间,但只要你get到了,你就是幸福的,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和你相知相恋或许便是这世界的某个人存在的意义,因为你,他会想要变成更好的人,因为你们,所以他义无反顾,这世间最单纯的爱恋,就是这世间最自然的吸引。

 

《霸道总裁》之初遇篇

    清早起床,懒羊羊的太阳斜斜地从窗外透进来,温柔地向我诉说全新的一天有多美好。揉揉朦胧的双眼,侧过头,床头的闹钟,指针刚好对准七点整,啊,起床!我伸一伸懒腰,开启忙碌的一天。
    上班路上,嘴上叼着半块面包,在街道上边疾驰着一边扯开牛奶盒的包装,是我一天中最狼狈的时刻,跟气质漂亮完全扯不上边,呵,老天保佑,男神可千万不要在这个时候出现。
    终于赶到了公司楼下,我们的主管大姐已经早早地等在电梯口了,她一边盯着门口的动向一边又看看手表,嘿嘿,还好我准时到达了,不然被主管大姐抓到迟到了可是要被扣钱的。
    还有五分钟就到点了,这个时候上楼的人总是特别地多,这不,每条电梯前的队伍都排成了S型,一直延伸到过道口。
    来不及了!我赶忙跑向安全通道,这个点,跑楼梯会比较快。呼~四楼!还有四层!加油!我气喘吁吁的,看来平时锻炼的不够呀。
    诶?那里有个人!我远远看到,五楼楼梯口有个男人正在呼呼吐着烟圈,整个人看起来有些忧郁的气质,长相倒是看不太清。管它的!上班都快迟到了。我埋下头,准备从他身边一掠而过。
    距离只有半米,我清楚感受到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温暖气息,忍不住抬头看了一眼。妈呀!这迷离的眼神,这是要把我吸进去的节奏啊!注意到我在看他,他略带笑意轻声说了声,你好。你,你好!我刷的一下脸红了,缩着脖子狼狈跑开。
     终于回到我工作的宝座上,坐在我对面的Cherry看到我来了,立马凑过来跟我聊起来了公司的八卦。
    “诶,你知道吗,公司新来了一名总监,三十出头,正宗高富帅哦!”
    “新来的总监?什么来头?这么突然?之前怎么没听说?”
    “对啊!”Cherry信誓旦旦地说:“这你就不知道了吧,他啊,是老板花大价钱专门从海外捞回来的高端人才,以后咱们公司的发展壮大可都指望他了呢。”
    Cherry话音还未落,只见人力资源部的Marry领着一个年轻男子走进了公司。咦?他不就是?刚才在楼梯口遇到的那个人?
    只见Marry不紧不慢地把人带到公司的中央位置,拍了拍手掌,说道:“大家安静一下,这位是我们公司新来的总监Mark先生,大家鼓掌欢迎。”
    天!居然就是他!我的嘴因为惊讶张成了O型,Cherry赶忙提醒我,我这才如梦初醒,和大家一起鼓起掌来。
    就是他!就是他!那迷离的勾人的眼神!绝对错不了! 
    天!怎么办!难道这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
    我听见心脏跳极速跳跃的声音,这声音,大得叫人害怕,就算双手拼命捂住胸口却还是觉得旁边的人能听到,我的脸也涨得绯红,抑制不住的害羞,可眼睛却不自觉地盯着他所在的方向。。。
    

 
评论

© 妮妮 夏天の爱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