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 夏天の爱恋

甜言蜜语,山盟海誓,却经不起岁月的蹉跎;梦里相见的人,他却在哪里;抛开一切的物欲横流,接受源自内心深处的感动;若有了你,我便有了全世界,若没了你,我也会带着你的回忆流浪,感动,也许只是一瞬间,但只要你get到了,你就是幸福的,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和你相知相恋或许便是这世界的某个人存在的意义,因为你,他会想要变成更好的人,因为你们,所以他义无反顾,这世间最单纯的爱恋,就是这世间最自然的吸引。

 

该遗忘的却总是清醒

该遗忘的,却总是清醒。是不是越想要遗忘就越难忘记。

为什么到头来,总是要孤独承受那些悲伤的回忆。

伤过的口子就像病毒,每过一段时间就会自动跑出来,占据你的脑海,你的情绪。

错过的那些人早已离去。独自剩下的我却半夜清醒着,毫无缚鸡之力地被孤单的恐惧吞噬着。不自觉的把自己抱得更紧些。

或许时间会痊愈,可是我已经等了太久太久。

我讨厌清醒,清醒让我想清楚太多事情。每一段感情的落幕,每一次的伤心欲绝却于事无补。。。。。。

太认真注定会受伤害,太投入注定很难释怀。

明明知道不应该,却为什么,还清楚地记得,你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每一个表情,你的每一次伪装,每一次背叛。

那些记忆啊,请放过我吧,我受伤的心装满的泪水已经快要崩塌。

他们说,每次失恋都是一次成长,可我却已伤到不能自己。。。。。


 
评论

© 妮妮 夏天の爱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