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 夏天の爱恋

甜言蜜语,山盟海誓,却经不起岁月的蹉跎;梦里相见的人,他却在哪里;抛开一切的物欲横流,接受源自内心深处的感动;若有了你,我便有了全世界,若没了你,我也会带着你的回忆流浪,感动,也许只是一瞬间,但只要你get到了,你就是幸福的,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和你相知相恋或许便是这世界的某个人存在的意义,因为你,他会想要变成更好的人,因为你们,所以他义无反顾,这世间最单纯的爱恋,就是这世间最自然的吸引。

 

成熟与睿智

   今天是中秋节的第二天,不得不说,两年前的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相亲的日子,回首这两年,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巨大变化,不得不说,从从前的稚嫩到如今的轻熟,我内心是欣喜的。
    虽然蜕变的过程有些艰难,需要强迫自己面对很多不愿意面对的事情,但我内心却充斥着从未有过的充实和舒坦,因为,我原有的价值观人生观在暴风雨的洗礼下,经受住了考验,在某些程度上也加固了我的自信。
    在这个过程中,藏在内心的不安分因子终于收敛了许多,也终于可以用更成熟和睿智的方式思考和行动,终于更清晰了未来的路。
    我要感恩,那些最后形同陌路的人,那些帮助支持我的人,以及那些看低我嘲弄我的人。感谢你们让我成长,我学会了很多,我会紧紧把握自己的人生的每一秒,不再让时光的金子偷偷溜掉,我想让我的人生少一些遗憾。

 
评论

© 妮妮 夏天の爱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