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 夏天の爱恋

甜言蜜语,山盟海誓,却经不起岁月的蹉跎;梦里相见的人,他却在哪里;抛开一切的物欲横流,接受源自内心深处的感动;若有了你,我便有了全世界,若没了你,我也会带着你的回忆流浪,感动,也许只是一瞬间,但只要你get到了,你就是幸福的,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和你相知相恋或许便是这世界的某个人存在的意义,因为你,他会想要变成更好的人,因为你们,所以他义无反顾,这世间最单纯的爱恋,就是这世间最自然的吸引。

 

孤独无望的夜

孤独无望的夜,我在黑暗里呼喊你的名字,

我奔波追寻,却寻不到你的身影,

而在不经意间,你却又出现,

在我的身边徘徊,给我缺失的温暖,

可是,习惯被冰冷对待的我,不知该如何回应,

你黯然神伤,伤心不已,背向我准备离去,

我后悔不迭,失魂落魄,

我伸出手,从背后抱住你,

从那一刻,你再没有离开。

于是,在很久以后的某个黑夜,

我们会突然记忆起那个夜晚,

然后和我们的女儿一起,会心大笑。

 

 
评论

© 妮妮 夏天の爱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