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 夏天の爱恋

甜言蜜语,山盟海誓,却经不起岁月的蹉跎;梦里相见的人,他却在哪里;抛开一切的物欲横流,接受源自内心深处的感动;若有了你,我便有了全世界,若没了你,我也会带着你的回忆流浪,感动,也许只是一瞬间,但只要你get到了,你就是幸福的,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和你相知相恋或许便是这世界的某个人存在的意义,因为你,他会想要变成更好的人,因为你们,所以他义无反顾,这世间最单纯的爱恋,就是这世间最自然的吸引。

 

感情洁癖--做爱情里顽固的傻子

        我有严重的感情洁癖,和异性习惯性保持绝对安全距离,对喜欢的人感情专一,容易用力过猛让人害怕,对不喜欢的人连说话也觉得是麻烦。

        这样造成的结果往往是,我喜欢的人被吓跑了,喜欢我的人被我拉黑了。

        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喜欢我的人我不喜欢。我好像陷进了这样的死循环,到头来,依旧孤身一人。

        我不允许别人擅自喜欢我,因为我害怕陷入被动。

        在感情里,我更喜欢占据主动位置操控进度条。

        当我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我的世界里就会充满了他的影子。快递小哥的脸像他,路人甲的声音像他,就连吃饭的时候脑海里也会闪现他吃东西的样子。

        当我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他的出现会让我厌恶,他的声音会让我厌烦,他对我多说了一会儿话就会让我有想逃离的冲动。

        当我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算他不在眼前,我也会想象他就在身边,想象我们在很甜蜜地聊天。

        当我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算他在眼前,我也会想要装作看不见,一点也不想主动打招呼,就算聊天也是能敷衍就敷衍。

        当我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会忍不住想要送礼物给他,给他惊喜,让他开心。

        当我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算他送了礼物给我,我也高兴不起来,反而会觉得是负担,会想办法把礼物退回去。

        当我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会不自觉地想到我们的未来,想象以后在一起生活的日子。

        当我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他但凡有一点想要跨越正常友谊的意图,我就会立马有心里戒备。

        当我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算他对我再凶我觉得也心甘情愿,甚至还会觉得甜蜜。

        当我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就算他用很温柔很温柔的语气跟我说话,我也只会觉得厌恶、恶心。

        我喜欢的人无法接受我的过度热情,我不喜欢的人无法接受我的冷酷无情。这或许就是我孤注生宿命的原由。

        我爱的人不爱我,爱我的人我不爱。因为感情洁癖,无法轻易爱上一个人,而一旦爱上又无法轻易放弃,时间都被浪费在追逐不爱我的人身上,而对于爱我但是我不爱的人,我从来没有给过他们靠近的机会。

        有的时候,就是明明知道对方不爱我,可却还是全力以赴、拼命追逐。对方越不理我,就越想要理他;对方越冷淡我,就却越想要对他热情;对方越虐我,就越想要爱他。

        单方面付出得越多越容易被轻视,而被宠爱的往往有恃无恐。

        爱而不得,这样的不完美形态或许就是爱情最美的样子吧。

        明明清醒着,却拼命做着爱情里顽固的傻子。

        明明渴望被爱被呵护,却习惯性把人拒之门外。

        所以,请你不要轻易说爱我,也不要轻易拒绝我,因为我有严重感情洁癖,如果专一是种病,我想我已病入膏肓。

       

      


  7
评论
热度(7)

© 妮妮 夏天の爱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