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 夏天の爱恋

甜言蜜语,山盟海誓,却经不起岁月的蹉跎;梦里相见的人,他却在哪里;抛开一切的物欲横流,接受源自内心深处的感动;若有了你,我便有了全世界,若没了你,我也会带着你的回忆流浪,感动,也许只是一瞬间,但只要你get到了,你就是幸福的,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和你相知相恋或许便是这世界的某个人存在的意义,因为你,他会想要变成更好的人,因为你们,所以他义无反顾,这世间最单纯的爱恋,就是这世间最自然的吸引。

 

粉丝的甜蜜

最甜蜜的等待,做你的忠实粉丝,给你我所有的崇拜,快乐你的快乐,悲伤你的难过。

最甜蜜的等待,默默守护在你身旁,分享我所有因你而拥有的快乐,给你我所能给予的支持和鼓励,给你我力所能及的所有炙热目光和呐喊。

最甜蜜的等待,活在你的背影里,心心念念一个你,你就是阳光,你就是空气,你就存在在我的生活里,每一个角落都有你的身影,每一次呼吸都有你的味道,你无处不在。

最甜蜜的等待,是永恒的暗恋,深埋心底的偷偷喜欢,每分每秒关注着你的动态,担心着你的工作生活,你的一个关切眼神就足够我余生怀念。

最甜蜜的等待,沉迷在单相思的梦里,不可自拔地幻想和你一起的场景,说说笑笑,沉浸在甜蜜的氛围里,忘记了时间的流逝。

最甜蜜的等待,把你当做维他命,受了伤想想你伤口便已痊愈,心情不好只要看看你就会变得阳光。

最甜蜜的等待,把你当做榜样,开始学着和你一样跑健身房,把身材练得火辣,和你一样爱上阅读,把生活过成诗。

最甜蜜的等待,你依然是你,而我依然每天努力不停歇,期盼着有一天能够赶上你的脚步,或许那一天,将会是我们相识的第一天。

  3
评论
热度(3)

© 妮妮 夏天の爱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