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 夏天の爱恋

甜言蜜语,山盟海誓,却经不起岁月的蹉跎;梦里相见的人,他却在哪里;抛开一切的物欲横流,接受源自内心深处的感动;若有了你,我便有了全世界,若没了你,我也会带着你的回忆流浪,感动,也许只是一瞬间,但只要你get到了,你就是幸福的,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和你相知相恋或许便是这世界的某个人存在的意义,因为你,他会想要变成更好的人,因为你们,所以他义无反顾,这世间最单纯的爱恋,就是这世间最自然的吸引。

 

一封来自未来的孤独旅人的信

我爱你,可是却不能告诉你。
我是来自未来的孤独旅人。
我的心愿是独自游记天涯。
我的未来是没有计划。
我的未来没有承诺。
我的未来没有你。

安全感来自于孤身一人。
不安感来自于感情依赖。
互相依赖就难免互相伤害。
伤害了就难免会分开。
没有勇气面对这一切,
也不想伤害你。
所以,我爱你,却无法告诉你。

一个人的饥饿感,寒冷感,孤独感,病痛感。
太清晰又刺骨。
还好你不在,无法感同身受,
不会和我一样难受,难受到失态。
存在在我生命里的痛,让我独自承受就好。
不想给你负担。
所以,我爱你,却不愿告诉你。

看着你的笑容,听着你欢快的语速,
我的嘴角也不自觉上扬。
就让我默默地喜欢你,
默默地站在你身后,
默默地为你付出,
默默地为你鼓掌。
就让我爱你,止步于我爱你。

爱过就好,一个人疯过痛过就好。
就让我爱你,成为我一个人的秘密。
就让你的笑容刻印进我的脑海。
就让时间只留下我们快乐的回忆。
就让我背上行囊,一个人走向未来。

---来自未来的孤独旅人

  2 2
评论(2)
热度(2)

© 妮妮 夏天の爱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