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 夏天の爱恋

甜言蜜语,山盟海誓,却经不起岁月的蹉跎;梦里相见的人,他却在哪里;抛开一切的物欲横流,接受源自内心深处的感动;若有了你,我便有了全世界,若没了你,我也会带着你的回忆流浪,感动,也许只是一瞬间,但只要你get到了,你就是幸福的,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和你相知相恋或许便是这世界的某个人存在的意义,因为你,他会想要变成更好的人,因为你们,所以他义无反顾,这世间最单纯的爱恋,就是这世间最自然的吸引。

 

你可不可以爱我

你可不可以~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有一点喜欢我~

可以不可以~回过头来 看看我~

你的距离 那么近~ 却又那么远

可以看得到你 却又触碰不到~

每当经过那个路口~

我都会想象你站在那里~

你用你挺拔的鼻梁呼吸着高处的空气~

用你会说话的眼睛读着从你身边路过的一切~

你是否曾注意到~

那个假装不经意间从你身边飘过的~再寻常不过的女孩~

那双看到你就满怀情绪的~目不转睛的眼睛~


 
评论

© 妮妮 夏天の爱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