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 夏天の爱恋

甜言蜜语,山盟海誓,却经不起岁月的蹉跎;梦里相见的人,他却在哪里;抛开一切的物欲横流,接受源自内心深处的感动;若有了你,我便有了全世界,若没了你,我也会带着你的回忆流浪,感动,也许只是一瞬间,但只要你get到了,你就是幸福的,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和你相知相恋或许便是这世界的某个人存在的意义,因为你,他会想要变成更好的人,因为你们,所以他义无反顾,这世间最单纯的爱恋,就是这世间最自然的吸引。

 

Marry me

  从见到你的那一刻起开始悸动的内心,不曾停止对你的思念,你是否也能够感受,这来心底对你狂野的呼唤。
  从见到你那一刻起就不曾停止的追逐的脚步,你是否能够感受它毫不动摇的坚定力量。
  是否,从那一刻起,就已注定会爱上你,以及我后半生的幸福。
  最幸福的事,就是能够陪伴在你身边,看你说话,看着你笑。
  还想做好多好多事,让你开心,让你感到安心。
  害怕时间不够,所以,借我一辈子好不好,让我用一辈子的时间好好爱你,照顾你陪伴你,收集你的每一刻开心快乐,帮你完成你的梦想,给你一个专属的窝心的停靠港湾。

 
评论

© 妮妮 夏天の爱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