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 夏天の爱恋

甜言蜜语,山盟海誓,却经不起岁月的蹉跎;梦里相见的人,他却在哪里;抛开一切的物欲横流,接受源自内心深处的感动;若有了你,我便有了全世界,若没了你,我也会带着你的回忆流浪,感动,也许只是一瞬间,但只要你get到了,你就是幸福的,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和你相知相恋或许便是这世界的某个人存在的意义,因为你,他会想要变成更好的人,因为你们,所以他义无反顾,这世间最单纯的爱恋,就是这世间最自然的吸引。

 

反家暴-家暴一二事

 
 

十二岁那年,

一个夏天的夜晚,

已经过了十点半,

我和弟弟端坐在床上,

看到了那个可怕的场景,

妈妈怀疑爸爸出轨,

他们吵的很凶,

谁也不肯让着谁,

为了显示男性的实力,

爸爸揪起妈妈的长发,

就像提着一把扫帚,

妈妈的头被击打在地上又被提起,

循环往复,

空气中充斥着妈妈的哭喊声和爸爸的叫嚣声,

我和弟弟看得目瞪口呆,

却又手足无措,

从此以后,

妈妈再不敢跟爸爸硬碰硬,

而我和弟弟却多了许多体罚和暴虐。

 
 

 
 

去年十一月份,

那是他第一次打我,也是最后一次。

分手那天,他满脸涕泪,跪着求我,

我拒绝了,我告诉他,不可能的,

于是,他难过到歇斯底里,

他用身体档住门阻断我的出路,

我们开始身体的搏斗,

他掐指我的脖子把我按到床上,

用身体压着我的身体,

他的鼻涕,一滴一滴,

滴到我的头发上、脸上、脖子上,

他蛮横地用我的被子擦拭着他的鼻涕,

单人床上瞬间充满了他鼻涕的味道,

我感到扑面而来的恶心,

我听到门外关门的声音,

我尽全力呼喊着“救命”,

却没有一丝回音,

他说,你是我的,就算死也要是我的人,

我冷笑,

我说,你醒醒吧,我们已经结束了,

用极尽冷静的声音连续说了几遍之后,

他似乎清醒了一些,

而经过了半个多小时的对峙,

他的气力似乎快要耗尽,

下意识地放松了对我的挟持,

我豁出最后一点气力,

推开了他,逃出了门外。

我再也不愿看见他的脸,

尽管我曾经有多喜欢。

 

  7 3
评论(3)
热度(7)

© 妮妮 夏天の爱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