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 夏天の爱恋

甜言蜜语,山盟海誓,却经不起岁月的蹉跎;梦里相见的人,他却在哪里;抛开一切的物欲横流,接受源自内心深处的感动;若有了你,我便有了全世界,若没了你,我也会带着你的回忆流浪,感动,也许只是一瞬间,但只要你get到了,你就是幸福的,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和你相知相恋或许便是这世界的某个人存在的意义,因为你,他会想要变成更好的人,因为你们,所以他义无反顾,这世间最单纯的爱恋,就是这世间最自然的吸引。

 

小情绪

过了年就28岁了,意识到这一点的时候,突然从心底喷涌出的一股紧张不安,让心止不住地一颤。

这些年,见过的异性已有两位数,而到头来,不离不弃陪着我的,却只有孤单。

那个人他到底在哪里呢,他什么时候才出现呢,他到底是什么人呢,心头挂满了问号。

这么久以来,都是靠自己的勇气才一步步走到了今天,感谢自己还好好的存在这,也感谢上苍的眷顾。

悲哀的是,除了我自己,身边始终没有可以完全信赖的人。经历过太多的背叛和出卖,从前柔弱的心早已被磨练成如石头般坚硬。对此,我的理解是,人与人之间始终是不一样的个体,而人始终是自私的,利己、牺牲别人来成全自己被视为理所当然。而我往往就是被牺牲的那一个。无视、嘲笑、监视、利用、出卖。。。似乎已成了我的亲密伙伴。真诚、友谊、尊重、信任、爱护。。。似乎永远是我单方面的臆想。自卑、敏感、警戒、无知、傻气。。。似乎就是大家眼中我的模样、我的代名词。

这样的我,敏感又脆弱,自卑又自我,没有勇气也没有信心去追寻浪漫的爱情。

这样的我,冷酷又难懂,神秘又难以亲近,对人没有持久的热情,没有朋友。

这样的我,还需要更多的勇气在漫漫人生路上继续走下去。。。

  2 1
评论(1)
热度(2)

© 妮妮 夏天の爱恋 | Powered by LOFTER